Elaine,是我最近一個進化的病人,但她不是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那個elaine歐!!

她真是個令人難忘的人,她完全不會說中文,但是人非常善良,更重要的是,她極度地害怕看牙,並且,很敏感會嘔吐。

她來看牙,就如她所說,幾乎碰到就會想吐,而且只要有一點感覺(不是痛毆)她就會跳起來,因為她實在太害怕看牙了。

她先是徘徊,試了補牙,確定你手很輕且可以信任後,才又來問做假牙的事,因為她的牙齒亂到她從來不敢開口笑,而且她有非常暴的虎牙以及非常亂的牙齒。

矯正當然是她的選擇之一,但她急著回國,也不想做矯正等那麼久的時間,只好依她的意見,為她選擇做前面的假牙或貼片~~

但她一開始實在太害怕,問我有沒有全身麻醉或笑氣麻醉,我說沒有,她很失望 :( 

所以她只好每次就診一定把耳機裡的音樂開到我都聽的很清楚並且服用讓心情更加輕鬆的那種藥物來舒緩。

但是,都沒用的,她還是十指緊握,緊張到每次都把我們診療椅前的一盒面紙都用完~~

一直到每次都跟她聊天順便練習英文,聊到她的朋友她家人大大小小的事,她比較信任你後,之後的緊張情緒才真有舒緩。

她說她自己永遠是個小孩,她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害怕聽到那個鑽的聲音,但其實她每次治療都已經比上一次進步,

甚至雖然她離開時說她非常感謝我,因為她只敢給我看牙,但我已覺得那時的她應該已經可以勇敢面對看牙這件事了 :)


~~這是我牙齒磨到一半的時候,尤其是兩邊犬齒已被我磨掉一大半~~助理突然跟我說沒照相~~於是,術前照就變成了這張半成品的樣子!!


~~這是助理沒吹乾口水,夾縫中帶著血水,所照的完成照囉!!  而且,拍攝角度調的有點不太對:(~~

不過Elaine對於全瓷冠改善其前牙的結果,是感到非常滿意的啦~~因為她亂七八糟的牙齒,經由全瓷冠的改變,已經變成完美微笑曲線!  !!!

elaine 今天要去參加台灣的再見party,她的完美微笑曲線讓他高興的不得了!!!

最後,還是恭喜elaine,妳終於可以開口笑了,今晚妳將是最美麗耀眼的~~


不過,妳應該再笑更大一點,因為elaine已達完美微笑曲線,這樣照起來才會美美的ㄚ~~


以假亂真的全瓷冠;完美笑線的全瓷冠;完美晶瓷的全瓷冠;漂亮至極的全瓷冠;改變自信的全瓷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av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