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牙的美觀區"植牙",可以說是牙醫師美觀上的danger zone,一直以來都是牙醫師的困擾,
雖然有許多號稱可以用各種方式解決植體金屬的美觀問題,但其實長期追蹤下來,並不見得如此。
之前的一個病人,前牙咬斷到牙根不能留了,但卻不想做連起來的假牙,
所以要我植牙,但她卻一直趕我,要我趕快把它牙齒做完,因為他不想帶太久的暫時牙套

雖然我看她是有一階植牙的條件,但是為了達到她最美觀的狀態下,我還是選擇二階植牙。
治療過程中他一直趕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還要多久才會作好ㄚ??""
但是我跟他說,還要如何如何,才能如何如何,不過我看她是都沒再聽啦~~ㄏㄏ
反正我就是要: ""一個步驟都不能少!!""
終於,到了完成那一天,她~~終於~~終於露出了笑容的曙光,也是我所希冀的~~ㄏㄏ

治療中一
治療中二,這病人有暴牙,又有磨牙,咬合和美觀實在得於其中,折衷選擇 終於在咬合和美觀拉扯的折衷下完成,可以完全不見植體的金屬~~但是驚!!助理居然沒把我的cement清乾淨就照像壓!! 不過助理居然跟我說這樣比較有真實感:)
雖然她假牙部分不論在美觀上或是狀態上也是很多問題啦,但病人想之後再處理~~
而且牙齒顏色,病人也要求跟假牙一樣,不要跟犬齒一樣,所以就選此顏色囉,
整個治療方式是有許多折衷選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av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