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牙醫美齒中心 ,黃金比例的微笑曲線訂製  


  諮詢預約專線 : (02) 25177810 地址 : 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5號1樓


這幾個月來,我有收到很多信,很感謝大家對部落格的支持,
每一封信我都很認真地回給你們,不管你們後來有沒有來看我ㄚ~~我都很高興你們寄信給我優~~

下面這個case不是住在台北的人,不過我想她也應該不枉此行。因為我覺得她根本變了一個人,~~所以ㄚ~~

我覺得作一整排那種"全瓷冠"或"微創隱形全瓷貼片"的人,根本就是做了前牙微整型~~
想要好好整理前牙的,真的是有福了!!

不過大家要花一下心思,
了解一下"全瓷貼片"也是假牙的一種歐,它的製作是"永久性"的,
它的材質可以跟"全瓷假牙"或稱"全瓷牙"是相同材質的,只是現在有"超薄全瓷貼片",幾乎不傷害牙齒的!!

市面上有廣告打很大的"美白貼片",那是在做美白的,他不是永久性的,就像在做牙齒美白一樣優,是屬於居家美白的一種商品而已!!

有些不會做全瓷牙套或超薄全瓷貼片的牙醫,會跟你說"四環黴素若做超薄貼片,無法做太大的改善或者會推託說貼片易裂",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

等等看我網誌上所有全瓷超薄貼片和全瓷牙冠的案例分享,就可以知道全瓷牙冠和超薄貼片對美觀改善很大,而且是永久性的!!
 to tell the truth.....要找到能將全瓷冠和超薄全瓷貼片,其顏色形狀都能製作得很完美的,真的是要花點心思!!    
  ~~~~ 看一下案例分享吧~~~~

    see!!!     之前的她不敢笑,自然沒有笑容,做完了就變得很愛笑,感覺整個就完全不一樣了....

她的牙齒其實是四環黴素染色,所以美白效果有限,因此一開始就建議他要再作全瓷冠和貼片 


這一張是她的原始側面照

以下就是完成照囉~~~~~~

這個病人可能已經想了很久,所以意志堅決,來的時候就是很簡單的基本要求~~

就是" 要白 " " 要整齊 " " 要有微笑曲線 " ~~


能做到這目標的只有"全瓷牙套(又稱全瓷牙冠,晶瓷假牙)"和超薄全瓷貼片"囉~~

因為只有藉由此類全瓷材質,才能做出牙齒的透光性。
所以我說ㄚ......"全瓷牙" 和 "全瓷超薄貼片" 真的是四環黴素的救星,也可以說是前牙微整形的利器之一!!!

不過我誠心建議,如果要很白很白的牙齒,四環黴素製作全瓷牙或是全瓷超薄貼片前,還是先做牙齒美白將牙齒底色打淡,
因為牙齒底色越淡,才越能做出很白的牙齒歐!!

但是否有需要事先再做牙齒美白,必須先與病人討論期待的牙齒色階為何,再經醫師評估後才能決定。


整個過程此病人都相當的配合,所以很快就完成囉,結果病人也是相當滿意~~




諮詢預約專線 : (02) 25177810    博康牙醫黃金比例美齒中心    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5號1樓

博康牙醫假牙美學中心,讓假牙不再有假的感覺  
提供服務如下:
假牙製作;假牙費用諮詢;全口假牙重建;局部假牙製作;全瓷冠假牙製作;全瓷貼片;隱形微創牙齒貼片;
植牙假牙全口重建;微創無痛植牙假牙重建;植牙全瓷冠治療重建;全瓷牙冠假牙;全瓷冠與牙齒貼片的微笑曲線訂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av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