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牙齒美白預約諮詢專線 : (02) 25177810


博康牙醫美齒中心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5號1樓   
  
          
    雖然名片上只短短寫個兩行意思ㄧ下,看起來是很沒有經歷,沒有名氣的牙醫,不過我總是覺得任何經歷對我而言,除了廣告沒有任何實質意義,寫的越多並不代表你的手越巧越厲害,但確可能是很有名氣,畢竟還是有一定的廣告效果在,但其實醫療在我的認知裡,最重要的是並不是學歷甚或技術,而是醫病雙方的"信任和肯定",最近,我想我得到了一定的信任,是非常值得令人欣慰的。

    前些日子,來了一個新人,面容姣好,也許是太久沒看電視,我不知道她是個藝人,前來美白牙齒,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有演民視歡喜來逗陣的小兒子女友"黃書琪"<也就是現在很有名的"小三"演員"朱芯儀"壓,沒想到她剛出道就找到我這兒來美白牙齒了>,不過她剛來時,還是先是懷疑我們的牙齒美白怎麼這麼的便宜,但是經過幾些時間的冷光美白,她似乎還覺得服務很不錯而且又很白,很滿意地說聲謝謝就881了,但是,之後的幾個星期,她們公司又陸續介紹了宋達民和邱澤等藝人來看整頓牙齒,令人欣慰。

    其實美白牙齒看似簡單,卻不是真的簡單,箇中還是有點小訣竅的,尤其是正確的診斷和使用牙齒美白以及美白牙齒後的維護更是重要。

    說到宋達民,人很有禮貌,因為曾經抽過菸所以牙齒有菸漬且很黃,但是牙齒倒是很健康,經過些許時間的噴沙美白加上冷光美白之後,一下子跳了好幾個色階,連他自己都驚呼不己的說牙齒好白,跟上次來的那個新人相較之下,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於是,此後又帶了邱澤來美白牙齒。

    邱澤,雖然當時不知得罪誰,負面新聞還滿多的,但是其實還真的要眼見為憑,他個人非常客氣有禮貌,說話的感覺,助理小姐们都覺得很隨和很有親和力,而他的牙齒沒有前幾位藝人健康,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得牙齒表面整理得像做了牙齒貼片一樣,但是由於之前不知誰做的矯正,牙縫沒關好又黏固定的維持器,我能做的實在很有限,還是強烈建議他要做貼片或全瓷冠才有效果,不過病人接下來行程滿檔而且他對美白之後相當滿意,於是就折衷接受了,但不管如何,由衷地祝福他未來的新戲大成功,聽說他的新戲是「無敵珊寶妹」優!!  ~~~  在美白好牙齒後,他還是很在意沒關好的牙縫,於是又做了隱形矯正,而他也又順利的接了"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小姐要出嫁"的男主角,真可謂星運大開。不僅如此,最後他也是好康逗相報,還介紹小資女孩向前衝同劇組的溫x豪(他真的是非常非常nice的演員歐!!!)來作隱形矯正,簡直就是大好人一個!!!!

因此,美白牙齒和隱形矯正可以說是藝人們的最愛!!!   本診所牙齒美白案例實在太多,無法一一列舉呈現,歡迎至本所參觀,在此僅先分享一案例
 
美白前 :


美白後 : 
 

    這是繼前年我看過陳明真和李研謹,還有光良之後,一次來那麼多藝人的時候,沒想到藝人們也是很精打細算,找到我這個俗又大碗,吃到飽的牙醫診所,"美白牙齒"要到"滿意才放人"的原則,我想這就是他們相繼而來的原因吧:)

    當然,幫這麼多藝人的作牙齒也並不代表甚麼,尤其是坊間很多牙醫都是以買廣告的方式邀請藝人來做假牙或做美白見證,或是上電視節目和藝人們大聊牙齒,這些都並不代表你的技術很好或是很有名,只能說是醫療的置入性行銷醫療,最重要的還是要回歸原本的價值,那就是"信任和肯定 "。有人試過之後,覺得非常滿意,一傳十,十傳百,才是醫療本身的最大資產。

    不僅如此,最近仍有許多介紹來做前牙全瓷冠的女士們,做完之後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笑容可掬,還一直號召女性購物的能力,紛紛前來置換前牙。所以,雖然牙醫師的工作很悶,而且有時也會受到無情的打壓,令人心情沮喪,但是獲得病人的肯定,始終是醫師的最大驕傲,是無法以價值來衡量的!!!!

 
 博康牙醫診所,牙齒美白預約諮詢專線 : (02) 25177810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5號1樓

諮詢內容 : 牙齒美白療程;牙齒美白費用;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效果;牙齒美白種類;居家牙齒美白;冷光牙齒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av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